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逢灿烂的日子》 张嘉译讲述北京故事
《我想结束这一切》
首都市民免费欣赏经典交响乐
《勇敢者游戏》新作将映
《美术馆里聊怪咖》
《睡美人》助威舞蹈节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睡美人》助威舞蹈节

 

本报讯(记者 陈艺)2017国家大剧院舞蹈节已渐近尾声,11月21至23日来自俄罗斯的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将在众多舞迷的翘首期待中亮相,以一部精美绝伦的超豪华古典大戏《睡美人》,向北京观众展示其“俄罗斯艺术航母”的非凡实力。

近日,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睡美人》 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演出总监、芭蕾执导尤里·法捷耶夫先生与中国艺术研究院教授、著名舞蹈评论家欧建平先生就来京上演的古典芭蕾舞《睡美人》进行了对话。尤里·法捷耶夫先生介绍说:此次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的《睡美人》是时长四个多小时的完整版,参演的演员多达100余人,其中北京舞蹈学院的学生参与了第一幕的华尔茨表演、第三幕的舞蹈表演,戏份也非常多。

据悉,此次《睡美人》的中国之行,马林斯基派出了舞团的中坚力量,将有三组新一代实力派舞者挑梁这部精美大戏,并且配备了马林斯基交响乐团现场伴奏。陈艺 摄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