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血糖备孕妈妈 这些“功课”别忘做
加湿器用不对留神肺炎缠身
开展红木行业经营主体消费纠纷 快速和解机制落实工作
三项措施整治冬季取暖商品市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工商分局
三项措施整治冬季取暖商品市场

 

天气转凉,冬季取暖商品市场日渐红火,因使用假冒伪劣产品导致消费者蒙受损失的案例也进入高发期,丰台工商分局为防止“三无”产品、假冒伪劣、黑心棉等产品进入市场,未雨绸缪,积极筹划,认真总结过去典型消费案例,采取三项措施,集中整治冬季取暖商品市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一是突出重点,对辖区大型商超、日用品市场、校园周边小杂货店冬季取暖用品、尤其是电热毯、热宝、热水袋等商品,重点检查了经营资质和进货渠道,对标签、标识有瑕疵的进行了行政指导,无任何标识的三无产品予以扣押,并依法对商户进行处罚。

二是强化消费维权,要求商超、市场建立冬季取暖用品快速解决投诉通道,发现质量问题,在立即帮助消费者解决退换货问题的同时,要及时将相关问题报送至工商所,并协助工商部门做好商户调查工作。

三是积极参与相关部门联合检查,入冬以来,积极参加街乡镇组织的消防安全和冬季用品大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尚卫东)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