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血糖备孕妈妈 这些“功课”别忘做
加湿器用不对留神肺炎缠身
开展红木行业经营主体消费纠纷 快速和解机制落实工作
三项措施整治冬季取暖商品市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工商分局
开展红木行业经营主体消费纠纷 快速和解机制落实工作

 

近期,丰台工商分局右安门工商所召集辖区内红木行业类主体开展研讨会,旨在总结过往工作经验,持续构建红木消费纠纷快速和解长效机制。

右安门工商所本着建立服务型政府的宗旨,以加强此行业产品不合格以及红木乱定价追根溯源工作和完善红木消费纠纷风险控制体系为主要工作目标,以开展各类专项整治为主要监管手段,突出行政指导的导向和引导作用,完善和推进“政府监管、行业自律、制度健全”为核心内容的“三位一体”的质量监管体系和“分局指导、工商所先行、企业与政府互动”的立体监管网络,突出薄弱环节和风险行业的监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一是要不断强化红木消费工作的价格控制能力及消费纠纷应急能力;二是要强化主体的自律及红木经营主体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三是要强化红木主体监管的制度建设及完善;四是要强化解决红木类主体消费纠纷队伍的业务培训,逐步提高右安门所辖区内红木质量监管的整体水平。为消费者购买红木类产品营造安全放心的环境。(耿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