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十九大特别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5年的获得感实实在在
“四个维度”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环卫工人看报纸学报告
24小时不间断特巡保电
建筑职工合影五星红旗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地税局:
“四个维度”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在收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丰台区地税局的党员干部反应热烈,纷纷展开讨论。党员干部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指引,立足本职,奋发前行,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丰台区地税局党组从时度、效度、高度、广度四个维度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首先要把握好学习时度,及时学。通过组织收看《新闻联播》、学习人民日报社论等形式,持续关注十九大相关报道。同时,制定局党组中心组和支部学习计划,打造学习平台。

把握好学习效度,深入学。在丰台区地税局各办税服务大厅设置党建工作展示专栏,在内部学习刊物《支部动态》设置“支部书记谈体会”“向十九大献礼,税务干部说”专栏,在官方网站与“丰台微税通”微信公众号推出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学习信息专栏,提醒税务干部从人民群众关心和满意的事情做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把握好学习广度,全面学。该局开展以“践行十九大精神 立足本职做贡献”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开展以“践行十九大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摄影比赛;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组织全局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结合老干部党支部重阳节活动,邀请区委党校老师专门为退休党员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把握好学习高度,创新学。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北京城市建设规划、完成好年度税收任务、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疏解非首都功能等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积极探索税收工作方式方法、手段措施的创新路径,以创新推动税收现代化建设加速前进。

□本报记者 任洁 通讯员 黄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