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大兴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区总工会举办 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班
黄村镇总工会为驾校教练送清凉
民海生物举办“安康杯”技能竞赛
区总工会召开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中期评审会
瀛海镇职工心理健康项目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总工会召开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中期评审会

 

8月31日,2017年大兴区总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中期评审会在区总工会召开。大兴区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主任于勇,区总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专家罗道全、蔡鑫、郑齐猛、张瑞凯、王世强,第三方审计人员及承接项目单位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区总工会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主任于勇简要介绍了2017年大兴区总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基本情况,并对项目承接单位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大兴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世强介绍了2017年区总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中期评审标准”。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实施进展、项目管理水平、受益方满意度、项目社会影响、经费使用规范性等五个方面。之后各项目负责人按顺序结合PPT进行汇报答辩,评审团专家根据中期报告及汇报材料进行评分,并对项目提出相关问题与建议。在评审工作进行的同时,第三方审计人员在现场对承接项目单位财务信息进行审计,要求账务处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执行。

最后,综合评审结果,各项目承接单位要在下一阶段中,制定工作计划,增加服务人群覆盖面,保证服务人数不低于6000人次的标准。项目承接单位要充分利用多方资源与力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水平,高质高效的完成大兴区总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工作。(通讯员 李思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