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大兴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区总工会举办 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班
黄村镇总工会为驾校教练送清凉
民海生物举办“安康杯”技能竞赛
区总工会召开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中期评审会
瀛海镇职工心理健康项目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海生物举办“安康杯”技能竞赛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以“高效专注 只为品质”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仪器前认真进行操作,不放过任何细节。裁判员在一旁近距离观察参赛选手操作过程,随时记录,为选手的每一项操作打分。比赛结束后,裁判员对赛况进行了精彩细致的点评,让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调动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不断提高员工专业技能,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陈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