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师大建立新教职工入职宣誓制度
德胜工会看望慰问因公受伤保洁员
亚戈农生物药业每周都有集体协商日
安贞工会为企业女工开办美丽讲堂
上接第1版
卢沟桥街道百余职工体验心理减压
养护集团市政工程职工子女获助学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9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师大建立新教职工入职宣誓制度

 

本报讯(记者 任洁)“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首都师范大学章程》,履行教师神圣职责……”9月1日,首都师范大学首次举办新教职工入职宣誓仪式,新招录的48名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据了解,为加强师德建设,强化新教师入职教育,首都师范大学今年制定了《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建立新教职工入职宣誓制度和师德师风承诺制度。

在宣誓仪式上,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志宏领誓,48名新教职工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并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签字,承诺遵守《首都师范大学师德规范》。这些新教师中最大的1973年出生,最小的1992年出生。文学院新教师林品表示,参加了岗前培训,学到的内容包括教学科研、师德纪律、财务人事等制度,非常丰富。自己一定不辱誓言,快速进入工作角色,用心投入育人工作。

首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郑萼表示,新教师入职宣誓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把师德教育贯穿教师职业生涯全过程,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任洁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