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每天地下穿越6公里巡检电缆安全
密云分类施策建生态花园城市
老字号月饼提早上市 产品首贴追溯二维码
通州60名智能楼宇管理员享免费培训
勇救被扎女子 见义勇为市民受表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7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勇救被扎女子 见义勇为市民受表彰

 

8月9日,通州区民政局会同通州公安分局、通州区精神文明办专门召开表彰会,对在582路公交车上奋不顾身勇救被扎伤女子、抓获嫌疑人的杨帆、赵小伟进行表彰奖励,并为他们颁发了见义勇为证书、奖章和奖金。

7月17日8时许,在通州区梨园翠屏南里附近一辆582路公交车上,一男子持水果刀将一名女乘客扎伤。危急时刻,乘客杨帆和赵小伟挺身而出,同行凶男子搏斗并迅速将其制服,挽救了女乘客生命。

在表彰会上,通州区民政局优抚科宣读了对杨帆、赵小伟两位同志见义勇为行为确认决定书。通州区民政局、公安分局、精神文明办相关领导为杨帆、赵小伟两位同志颁发了见义勇为证书、奖章和奖励金。“当时救人就是本能反应,没想那么多,今后遇到这样的事情,我还是会冲上去!”杨帆朴实的话语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赵小伟也表示,会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见义勇为精神。 杨帆、赵小伟所在的工作单位领导也对二人给予肯定,并表示会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

□本报记者 闫长禄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