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每天地下穿越6公里巡检电缆安全
密云分类施策建生态花园城市
老字号月饼提早上市 产品首贴追溯二维码
通州60名智能楼宇管理员享免费培训
勇救被扎女子 见义勇为市民受表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60名智能楼宇管理员享免费培训

 

“我供职的小区是市属企业的职工宿舍区,都建于上个世纪50年代到90年代,基础环境落后,管路设施失修。参加此次智能楼宇管理员的培训让我大开眼界。”近日,通州区人力社保局、北苑办事处社保所和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联合为在职人员举办了一次免费培训班,60多名学员完成了理论和实操课程,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中详细介绍了智能楼宇各系统的基础知识和相关设备使用常识,包括视频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和机动车进出管理系统等各项现代楼宇的管理系统。参加培训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对比他目前所在的老旧小区,这样的学习很有必要,“随着社会的发展,技能也需要与时俱进。”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布局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步伐的加快,大批建设项目落户通州,由此对高技能人才培养和储备方面带来了新要求。为紧跟通州区发展需求,通州区人力社保局采取了多种相关措施,加强职业技术培训提高劳动力就业能力,做好包括技能人才的培养及储备。

□本报记者 闵丹/文 通讯员 王小欢/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