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超不再是 外援养老院
“羽毛球让午休充满乐趣”
何时签下马布里 主要看他自己的态度
姚明:支持球员 实现个人理想
安东尼或投火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控
何时签下马布里 主要看他自己的态度

 

本报讯 10日下午,北控男篮官方宣布了球队已经签下了在CBA多支球队效力过的亚洲外援阿巴斯,此前,阿巴斯曾经先后效力于上海、北京、福建、山东、天津、山西、同曦等7支CBA球队,在他效力的7个赛季中,曾经连续6次打入季后赛。

对于签下阿巴斯,北控男篮的老总吕锦清表示:“首先阿巴斯在CBA打了那么多年,效力过7支CBA球队,他的经验丰富而且敬业精神非常不错,对我们球队是非常好的补充!”

最近一段时间媒体都在报道马布里即将与北控男篮签约,对此吕锦清表示球队目前的确在与马布里团队接洽,但是并没有签约,“马布里是我们考虑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但是俱乐部有俱乐部的想法,马布里有他自己的想法,而且从合同上面来说马布里也有着自己的考虑!至于什么时候可以签约主要看马布里。”

当被问及看中马布里哪方面的时候,吕锦清表示“马布里的技术以及经验无可置疑,而且他的拼搏精神是目前球队最需要的。”有记者问俱乐部是否考虑过马布里的年龄问题,对此吕锦清表示目前还是考虑合同上面的问题,其他的问题还不是现在需要考虑的。而且他表示目前引援已经基本结束。

最后他还介绍了新任主教练丁伟带队的情况,他表示丁伟带队状况非常好,而且很有军人作风,特别是目前球队的作风强悍,体能也非常好,目前已经看到了球队在慢慢改变。

(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