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大“葵花海” 进入盛花期
今夏本市电网最大负荷或增15%
清华长庚医院成立过敏性疾病检测中心
海淀发布区情教育系列图书
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迁址
二中院为160余集资诈骗受害者追还案款
82名中外青年赴三地探寻文化传承
三地警务执法协作固化形成长效机制
招用西城大学生单位可享每人5000元补贴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迁址

 

本报讯(记者 盛丽)7月10日起,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由原办公地址东城区东四十三条53号搬迁至新址东城区永定门外东滨河路17号。记者从东城区民政局了解到,新址依旧包括原婚登处办理的各项业务,在此基础上,颁证大厅还开设了亲属观礼台等多个场所,给前来办理业务的新人提供了多项便捷。

据了解,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址坐落在玉蜓桥西北角玉蜓公园内,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11点30分,下午为13点30分至17点。周六只提供预约登记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