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大“葵花海” 进入盛花期
今夏本市电网最大负荷或增15%
清华长庚医院成立过敏性疾病检测中心
海淀发布区情教育系列图书
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迁址
二中院为160余集资诈骗受害者追还案款
82名中外青年赴三地探寻文化传承
三地警务执法协作固化形成长效机制
招用西城大学生单位可享每人5000元补贴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华长庚医院成立过敏性疾病检测中心

 

本报讯(记者 唐诗)近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揭牌成立过敏性疾病检测中心,为过敏性疾病临床诊治提供精准的检验支持。

据悉,该中心由检验科、呼吸内科、皮肤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儿科等多学科联合运作。中心引进了国际指南认可的化学发光酶免疫检测技术,可实现定量检测。

同时,过敏性疾病检测中心还联合协和医院变态反应科医师组成义诊专家团,面向市民开展了多学科义诊活动,从病因诊断、病程发展、检测方法、多种治疗手段等多方面为患者答疑解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