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不忘本色穿着工装上会
感觉过去五年成就巨大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孟剑锋:
感觉过去五年成就巨大

 

“听完大会报告,我觉得过去五年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绩,我感到很振奋。”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孟剑锋说。

孟剑锋今年43岁,201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北京工美集团旗下北京握拉菲首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技术总监。

孟剑锋告诉记者,大会报告提出北京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定位,北京工美集团可以用工匠精神打造贴近百姓的产品服务百姓,在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方面发挥作用。

孟剑锋从业二十多年来,把对工艺美术事业的热爱全部倾注在他的工作中,刻苦钻研技术,积极探索新的工艺制作方法,大胆改进创新。他创作出大量的贵金属工艺摆件作品,得到了同行业的高度认可,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和工美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如今,已经是国家高级工艺美术技师的孟剑锋,对自己还有更高的要求。他觉得要干好工艺美术这行还应该懂绘画,现在有时间就和爱人一起出去写生、练素描。孟剑锋说,有一天,他一定会拿出一个像样的绘画作品,就像做錾刻那样,他就是要超越自己,追求极致。

本报记者 马超 文/摄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