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特别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不忘本色穿着工装上会
感觉过去五年成就巨大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孟大鹏:
不忘本色穿着工装上会

 

长袖工装、短袖工装……带着行李箱,拎着几件工装,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孟大鹏上会,显露出了一线职工本色。

“我是一名公交车司机,我是一线职工,我第一次参加党代会,我想应该穿自己的职业装。”孟大鹏说。

孟大鹏是北京公交41路的驾驶员,今年44岁,2015年刚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

“各位乘客,趁着等红灯的机会,我向大家介绍一下41路沿线倒乘地铁站,换乘1号线请您在……换乘2号线请您在……”这就是孟大鹏,在常人看来,也许只有在有售票员的车厢里才会听到悦耳的宣传声,才会有那么周到热情的服务,然而,这个帅气的小伙子——41路无人售票车司机孟大鹏做到了。“无人售票、有人服务”,这是孟大鹏的服务理念,这让每一位乘客都感受到温暖。

在开好安全车的同时,孟大鹏悉心照料着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乘客,用自己特有的服务赢得了乘客的心。一年获得几百次乘客表扬,在分公司名列前茅。在首都文明办开展的学习时代楷模活动中,孟大鹏还获得了“身边雷锋·最美北京人”称号。

本报记者 马超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