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大剧院公益演出送村民
《变形金刚5: 最后的骑士》
百位职工 走进电影沙龙
石景山校园音乐节 点亮青春梦想
87版《红楼梦》30年聚首
《冈仁波齐》
环卫职工书画城市美丽
外国友人学习中国传统茶艺
和平街居民乐享邻居文化节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平街居民乐享邻居文化节

 

本报讯(记者 崔欣)6月17日,以“和我们一起乐享生活”为主题的朝阳区和平街第十二届“邻居文化节”拉开帷幕。

据和平街街道工委书记秦涛介绍,今年的“邻居文化节”持续到10月底。文化节将通过春季学习、夏季展演、秋季比赛、冬季评议的形式,设置五大板块23个项目,百余场活动。

“本届邻居文化节较之以往更加注重人文关怀,有幼龄及学龄儿童教育培养、社区教育微创投项目、低碳体育活动、声乐培训及展示、文脉挖掘等,使之成为一道符合和平街居民口味的文化大餐。”秦涛说。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