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大剧院公益演出送村民
《变形金刚5: 最后的骑士》
百位职工 走进电影沙龙
石景山校园音乐节 点亮青春梦想
87版《红楼梦》30年聚首
《冈仁波齐》
环卫职工书画城市美丽
外国友人学习中国传统茶艺
和平街居民乐享邻居文化节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景山校园音乐节 点亮青春梦想

 

本报讯(记者 任洁)石景山区校园音乐节昨天精彩上演,来自7所学校的8组校园歌手在舞台上倾情献唱,活力飞扬;两支由学生组建的校园乐队则充分展现了青春风采。歌手的激情带动全场气氛高涨,完全不逊于一场专业演出。

作为石景山区艺术教育的一次综合展示,当天的音乐节由专业乐队现场伴奏、和声,让学生观众得以亲身体验现场音乐的魅力与震撼。专业音乐人为每位选手量身编曲,并让学生参与歌曲的改编创作中来,充分施展音乐才能。为了将演出效果最优化,现场的音响、灯光更是进行了专业的升级改造,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最终,北师大附中京西分校的曹润杰被评为最佳校园歌手,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苹果园中学的地苹线乐队获得最佳校园乐队称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