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大剧院公益演出送村民
《变形金刚5: 最后的骑士》
百位职工 走进电影沙龙
石景山校园音乐节 点亮青春梦想
87版《红楼梦》30年聚首
《冈仁波齐》
环卫职工书画城市美丽
外国友人学习中国传统茶艺
和平街居民乐享邻居文化节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变形金刚5: 最后的骑士》

 

导演:迈克尔·贝

6月23日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有两条故事线,一条是变形金刚的成长历史,一条是人类的久远历史。变形金刚的成长历史将从变形金刚如何诞生、如何由奴隶成为主宰、以及如何分化成敌对的派别展开剧情;而人类历史则从亚瑟王时期、二战岁月直到现代。

影片打破了《变形金刚》系列的核心故事,重新定义了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形象。人类和变形金刚开战,擎天柱失踪,拯救未来的关键就埋藏在历史的秘密之中,那是地球上变形金刚的历史。拯救世界的责任落在一支非同寻常的队伍身上:凯德·伊格尔、大黄蜂、一位英国爵士还有一位牛津大学教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