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讲述北京地铁的 前世今生
“中华匠作” 招募讲解职工志愿者
《金刚狼3:殊死一战》
120幅书画作品在帝王庙展出
《一条狗的使命》
戛纳黑马 或将一黑到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条狗的使命》

 

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

3月3日

本片根据W·布鲁斯·卡梅伦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曾拍过《忠犬八公的故事》的知名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此前他曾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

影片讲述了一条名叫贝利的狗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并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

在电影中,几只狗狗演技爆棚,无论是疾奔、扑咬、飞越接球等高难度动作,还是眼神、微笑、坐立行走等细微动作表达出来的心理情绪,诠释得相当到位。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