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讲述北京地铁的 前世今生
“中华匠作” 招募讲解职工志愿者
《金刚狼3:殊死一战》
120幅书画作品在帝王庙展出
《一条狗的使命》
戛纳黑马 或将一黑到底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刚狼3:殊死一战》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

3月3日

《金刚狼3:殊死一战》根据漫威漫画改编,背景设定在2029年,讲述了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当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劳拉出现,金刚狼决定出山保护劳拉的故事。

在主演休·杰克曼看来,影片主要探讨了家庭的重要性和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可以与当今浮躁世界所发生的一切产生共鸣。“独来独往真的会更安全更简单么?还是会更麻烦更沮丧?甚至会很危险?这是影片宏观上讲的问题。”杰克曼希望能让观众想一想自己每天的生活。

《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金刚狼”,他已经饰演这个角色长达17年,承载了众多影迷的青春回忆,休·杰克曼也从“小鲜肉”成了观众口中最亲切的“狼叔”。休·杰克曼称《金刚狼3》是一封献给金刚狼迷们的情书,如今已到了他卸下饰演金刚狼的大旗的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