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把“暖心工程” 做到职工心坎上
东城今年未设置 烟花爆竹临时零售网点
西三旗宣传家庭防火知识
通州警方严查“黑花炮”
龙潭街道启动定向实习岗计划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警方严查“黑花炮”

 

通州警方近日在全区开展对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工作。记者了解到,1月份以来,共查处非法运输、储存烟花爆竹案件6起,收缴各类非法烟花爆竹1123箱,行政拘留6人。

1月13日,通州公安分局治安支队根据摸排线索,会同次渠派出所对马驹桥三街村一民宅进行检查。民警从该处民宅两个房间内共查出藏匿起来的各类非法烟花爆竹704箱。存放烟花的地方距离民宅内的厨房和出租房非常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下一步,通州警方还将加大对辖区多个重点点位的检查力度。

□本报实习记者 闫长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