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光笑容映照五星红旗
奥运健儿助阵市民羽毛球联谊赛
“乒乓大集”近千爱好者挥拍同乐
投篮稳定是阿联首发关键
铜牛集团举办 第四届职工健步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人锋线分析:
投篮稳定是阿联首发关键

 

本报讯 新赛季训练营快要开始,湖人大名单上已经聚集了不少年轻球员,特别是在前场可谓人才济济。易建联如何能在球队取得首发机会成为热点话题。

前场球员里竞争出场时间比较激烈。不出意外,兰德尔会继续出任首发,但如果小南斯积极进取,也许还能得到更多机会。

另外则是洛尔·邓和英格拉姆的小前锋之争,邓是下赛季湖人年薪最高的球员,也是证明过自己能力的经验老将。英格拉姆作为菜鸟,即便潜力十足,但一时之间也不可能完全成长起来。

在中锋位置上,湖人则有4位球员分享出场时间。拿着千万年薪的莫兹戈夫自然最可能首发,剩下的时间就得让塔里克·布莱克、易建联和祖巴克分享。莫兹戈夫过去有伤病史,在湖人他能打出什么状态还是未知,因此其他人并不是没有上位机会。

布莱克打首发可能不大,因为他身高没有优势。不过他是个非常有能量的球员,就跟小南斯一样能贡献暴力扣篮,十分具有侵略性,这是教练组会非常喜欢的。

易建联能否重新适应NBA的比赛也是未知,他以擅长投篮闻名,这对于大个子来说是个难得的天赋。所以,假如他能保证稳定的投篮效率,他会得到出场时间,但如果不能,那就难打了。(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