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阳光笑容映照五星红旗
奥运健儿助阵市民羽毛球联谊赛
“乒乓大集”近千爱好者挥拍同乐
投篮稳定是阿联首发关键
铜牛集团举办 第四届职工健步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乒乓大集”近千爱好者挥拍同乐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一场民间发起的“乒乓大集”活动,近日在北京密云飞鸿世纪园乒乓球室外广场隆重举行,近千名职工群众在120张乒乓球台上挥拍同乐。

据了解,此次乒乓球大集活动是由密云区总工会、密云区体育总会、密云区体育局和密云区乒乓球运动协会共同发起,活动得到了北京市乒协和许多老国手的大力支持与响应。本次乒乓球活动的参与者限于本区域内人群,没有年龄、性别限制,来自全区各镇街,社区、村级单位,各行各业职工,离、退休及下岗职工近千人参与。

“活动设单打、双打、混合双打,现场不仅安排专业乒乓球教练进行技术指导,还配有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科普知识宣讲。”工作人员介绍,与此同时,主办方还特邀乒乓球国手和奥运冠军现场助阵,与大众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举办地密云飞鸿世纪园乒乓球广场,是一块由最开始的40张乒乓球台场地改造而来,现广场内固定安装有120张乒乓球台,占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该广场长期免费供大众健身使用。

据悉,密云“乒乓大集”活动,将作为密云大众乒乓球运动发展的新品牌,坚持每年举办下去。未来,它将向全市乒乓球爱好者发出邀请,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参与全民健身搭建起运动平台,以全民参与互动,传播科学理念,营造快乐氛围为主题,不断激发百姓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让全民健身更加“接地气、贴民意”,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