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速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住总职工“微创新”最高可奖5000元
学习插花 装点生活
延庆工会干部畅谈素质建设
航天二院203所关爱职工落实处
东四街道2000岗位广纳贤才
园林职工月底全入互助保障计划
社区企业结对子建志愿服务小队
12351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工会干部畅谈素质建设

 

本报讯(记者 马超)延庆县总工会近日召开职工技术交流座谈会,旅游、餐饮服务、建筑、制造、制药等行业部门的工会干部代表20人畅谈各自经验。

座谈会上,工会干部代表就职工素质建设、企业创新发展和企业工会如何开展工作三方面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延庆县总工会根据代表的建议,今后将就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多开展心理健康方面的培训,进一步为企业职工搭建技能比拼、岗位练兵的平台,促进技能人才的培养,发挥技能人才的引领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