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班
推动建筑系统“产改”试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福田戴姆勒公司成立工资协商履约监督小组
经开区总工会深入企业“面对面”问需解难
市自来水集团女职工走出“精气神”
邮政女职工体验创意手工
精准服务“送上门”吸纳更多职工加入工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来水集团女职工走出“精气神”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近日,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工会组织各基层单位200余名女职工前往国家植物园,开展女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中,女职工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大家沿着步道结伴而行,一边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边相互交流,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行走途中,不少女职工利用手机APP、运动手环记录自己的健步里程,摄影爱好者们则不时按下快门抓拍美丽瞬间。“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京水女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该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集团工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向导,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与新时代同行,在各自岗位上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智慧、坚韧、自信、自强的女性精神风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