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班
推动建筑系统“产改”试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福田戴姆勒公司成立工资协商履约监督小组
经开区总工会深入企业“面对面”问需解难
市自来水集团女职工走出“精气神”
邮政女职工体验创意手工
精准服务“送上门”吸纳更多职工加入工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田戴姆勒公司成立工资协商履约监督小组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刘世霞) 近日,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2023年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欧曼二工厂体验中心召开。据了解,此次会议,经全体职工代表一致表决通过,成立了工资集体协商履约监督小组,对集体合同履约情况进行监督。

会上,福田戴姆勒首席执行官首先向职工代表汇报上年度工作成果,为职工开展本年度工作鼓劲加油。福田戴姆勒公司工会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从十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工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及相应问题,并承诺2023年度工会将竭诚为公司全体职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好职工的“娘家”,持续助力公司发展。

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田戴姆勒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职工保障、职工服务等方面,以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为出发点,始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公司经营目标而共同奋斗。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以制度保障为基础,在统筹推进上下功夫,助力企业和谐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