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
2023年中国足协超级杯 将在杭州举行
职业化是必走之路
全总文工团联合出品舞台剧《寻味》将在京上演
奥林匹克教育主题化系列课程落户北京校园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总文工团联合出品舞台剧《寻味》将在京上演

 

本报讯(记者 白莹)3月13日,两岸题材舞台剧《寻味》在老舍剧场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剧现已全面售票,将于3月23日-26日在国家话剧院剧场与观众见面。

舞台剧《寻味》创作过程历时近两年,召开多次专家研讨会,易稿十余次,历经半年排练及精心打磨。该剧是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合出品,北京戏剧家协会、哲腾(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据主创介绍,这是一个原汁原味、回归本真的现实故事,有人与人、人与人性、人与人情。这也是一个讲爱的温情故事,能闻到熟悉的味道,能看到回家的亮灯。因流离、永别、乡愁、思念而沉淀在心中的刻骨记忆,尤其是那念念不忘老家中的一段回忆、一口味道,或许就是儿时日里三餐生活中与父母的一杯粗茶、一锅淡饭、一碗热汤,或许就是“寻味”。

北京市台办副主任张磊,北京市文联党组成员张良学,全总文工团常务副团长兼艺术总监陈思思以及市台办、市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见面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