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力以赴冲击世预赛
文化探访微纪实专题片《老单走东城》开播
“京彩体育贷”融资服务方案发布
首届北京滑雪公开赛举办
世俱杯:没有悬念的表演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彩体育贷”融资服务方案发布

 

本报讯(记者 孙艳)北京银行与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京彩体育贷”融资服务方案发布仪式。双方将按照“政府引导、金融服务”的机制,着力培育和支持一批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突出的体育企业,还将在共同推动体育行业领域预付资金监管和配套融资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

在发布仪式现场,北京银行与北京市体育局联合发布了“京彩体育贷”融资服务方案,根据北京市体育企业特点,定制推出“体育场地贷”“体育赛事贷”“体育融合贷”“体育商贸贷”“体育培训贷”“体育创业贷”等6项特色信贷产品和4项服务举措。双方联手揭牌设立“体育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协同化的服务机制,积极推动面向体育企业和创业者的融资对接与交流培训。同时,为北京银行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雍和文创支行、北京银行国家文创实验区支行、北京银行前门文创支行分别授予“体育金融特色服务机构”称号。未来,北京银行将以三家体育金融特色服务机构为工作抓手,加强体育金融特色服务团队和体育企业融资服务“绿色通道”建设,持续在体育金融领域探索前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