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区总工会为职工成长成才赋能
以“工会加强年”为契机提升服务职工水平
北京康复医院国际康复诊疗部开诊
经开区总工会“及时送暖”获企业和职工好评
完美世界职工挑战21天读书“打卡”
怀北镇职工书法比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总工会“及时送暖”获企业和职工好评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刘换利)记者近日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总工会获悉,今年“两节”期间,经开区总工会送温暖活动以“广泛覆盖、聚焦重点、突出特色”为原则,持续将党和政府及“娘家人”的关怀与问候送达一线职工,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好评。

“两节”期间,经开区工委、管委会以及工会等领导带队,分别对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利乐包装(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奥通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等企业的一线职工送去关怀和慰问。“感谢经开区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尤其在去年疫情闭环管理期间,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在物流支持、复工复产、用工需求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真金白银地帮扶企业,让我们真心感到在经开区发展的信心,心里也倍感踏实。”和路雪厂长杜蓉娟说。

中奥通宇作为土生土长的经开区民营企业,对经开区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在国家重大活动的保障过程当中,也展现了经开区人的风采。 经开区总工会主席安春玲说,2022年,企业取得了很多有分量的荣誉,希望在202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经开区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和职工提供帮助,做好保障工作。

在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安春玲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现状、保安员的工作生活需求,肯定了企业在经开区重大事件中讲政治、保质量的运行机制,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春玲指出了可行性的指导方法,并表示,新的一年,经开区总工会将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持续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