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27年亚洲杯足球赛 将在沙特举行
马宁创造中国裁判执法历史
新一批国家级文化生态保护区名单公布
中国男篮在沪备战世预赛
那个喜欢看书、听音乐的少年 成了围棋世界冠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23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7年亚洲杯足球赛 将在沙特举行

 

新华社电 1日,在巴林举行的第33届亚足联代表大会正式确定2027年亚洲杯足球赛将在沙特阿拉伯举办。

据了解,随着其他国家退出申办,沙特最终成为2027年亚洲杯唯一申办国。

沙特体育部长阿卜杜勒·费萨尔表示:“被选为2027年亚足联亚洲杯东道主对于沙特阿拉伯足球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们相信亚洲足球最好的日子还没有到来,我们将这届赛事视为一个展示所有精彩之处的机会。我们在举办大型体育和娱乐活动方面的经验意味着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准备好热情欢迎来自亚洲和世界各地的球迷。”

这将是亚洲杯首次在沙特举办。沙特国家队曾在1984年、1988年和1996年三次夺得亚洲杯冠军。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