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狂飙》魅力何在?
逐步适应澳联赛春节队友送红包
陕西长安竞技开始销售 “创始终身会员身份”
巴西一载有足球队的大巴发生事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3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西一载有足球队的大巴发生事故
至少4人死亡
 

新华社电 据巴西当地电视台30日报道,一辆载有足球队的大巴当天凌晨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发生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29人受伤。

事故车辆上的乘客来自里约热内卢州卡西亚斯公爵城的一个名为维拉玛利亚埃莱娜的足球俱乐部,他们在1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乌巴波兰加杯赛上获得了18岁以下组冠军和15岁以下组亚军。1月29日比赛结束当晚,球队离开比赛举办地乌巴波兰加市,返程途中大巴从一座10米高的桥上跌落至桥下小河中。

事故发生时,维拉玛利亚埃莱娜俱乐部的球员和教练组成员都在车内。16岁的事故亲历者卢安·派瓦对电视台说:“当时车上每个人都对赢得冠军感到高兴,很兴奋。之后大家都睡着了,没想到发生了不幸的事情。”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城市接受治疗,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巴西各大足球队当日均发表声明,声援维拉玛利亚埃莱娜俱乐部。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