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多项文化活动贺新春
“会馆有戏”扮靓新春
徐悲鸿收藏海派绘画展开展
听党史 写福字 贺新春
首图“乡土课堂”今年将办52场讲座
在石景山游乐园 体验国际风情
北京稻香村里年味足
北控队不能只靠张帆投篮
平谷举办首届雪地足球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悲鸿收藏海派绘画展开展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近日,“海上客次——徐悲鸿收藏海派绘画展”在徐悲鸿纪念馆四层面向观众开放。

展览分为“人物”“花鸟”“动物”三个单元。 “人物” 单元展出了徐悲鸿收藏的任熊、任薰、任颐、沙馥、倪墨耕等清末海派大家的作品,又特别加入了一代画宗陈洪绶的人物画佳作; “花鸟” 单元将任薰精巧雅妍的没骨花卉、虚谷萧疏冷峻的野菊松枝、朱偁苍古秀润的花鸟扇面、胡公寿极具高逸之趣的松兰竹菊和吴昌硕以篆籀之法入画的大写意花卉汇聚一堂; “动物” 单元精选了张聿光、汪亚尘、谢稚柳等多位海派后期画家惟妙惟肖的动物题材画作。展览将持续至4月16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