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赴航天一院开展“两节”送温暖调研慰问活动
2000个“健康温暖大礼包”送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娘家人总是想着我们,有工会的地方就有温暖”
经开区总工会“送温暖”向五大职工群体倾斜
市交通运输工会慰问坚守春运一线出租车驾驶员
“娘家人”送来暖心慰问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交通运输工会慰问坚守春运一线出租车驾驶员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1月16日,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一行来到北京渔阳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慰问该公司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并在座谈中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及职工诉求。

上午10点,北京渔阳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气氛温暖和谐,企业负责人、出租车驾驶员代表与市交通运输工会干部们围坐一起,畅所欲言。“过去一年,大家克服困难,在冬奥保障、疫情防控、城市运力支持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春运,是进入疫情防控新阶段的第一个春运,运输保障任务繁重。市交通运输工会一行鼓励出租车驾驶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交通运输职工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鼓足干劲,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并嘱咐出租车驾驶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营运和身体健康。叮嘱企业工会干部们要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对坚守一线的职工和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做好节日关怀慰问,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交通运输工会一行现场为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发放慰问品。收到米面油及温暖包等慰问品的“的哥”徐跃告诉记者:“非常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今年春运期间,我会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百姓出行做好服务。”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工会及系统各级工会将加强“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坚守春运一线的广大交通运输职工送去温暖关爱与新春祝福,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广大交通职工致敬。本报记者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