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赴航天一院开展“两节”送温暖调研慰问活动
2000个“健康温暖大礼包”送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娘家人总是想着我们,有工会的地方就有温暖”
经开区总工会“送温暖”向五大职工群体倾斜
市交通运输工会慰问坚守春运一线出租车驾驶员
“娘家人”送来暖心慰问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总工会“送温暖”向五大职工群体倾斜
包括重点领域、生活困难、劳模先进、基层一线和新业态等职工群体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刘换利) 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经开区管委会石威副主任带队,走进北京博大开拓热力有限公司,与一线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并送去慰问。据悉,经开区总工会今年“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向重点领域、生活困难、劳模先进、基层一线和新业态等五大职工群体倾斜。

“大家辛苦啦,我代表经开区管委会感谢你们为居民群众提供的优质供暖服务,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你们牺牲小我为大家所作的努力和付出……”座谈中,石威对开拓热力全体职工为居民生产生活用热保障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对公司在疫情防控攻坚期创新工作方式表示了赞赏,同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合理安排作息,做好供热服务保障,让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夏天,工会给我们送清凉,临近春节,工会又给我们送来了点心、零食、糖果礼盒等实用的年货,真是太暖心了。我们将把这份温暖融入到工作当中,努力为居民群众做好供暖服务。”职工们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