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城将构建多层次高品质产业空间布局
节前2至3天将迎出京客流高峰
密云区水库执法将建智慧巡查系统
具有首都特点生态文明建设新模式将初步形成
“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举办 涉及三大领域
上接第1版
朝阳区今年将新增3500个停车位
北京试点推进住宅项目建设全过程信息公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动亮马河北路五环至机场二高速段建设
朝阳区今年将新增3500个停车位

 

本报讯 (记者 孙艳) 记者近日从朝阳区两会上获悉,2023年朝阳区将启动亮马河北路五环至机场二高速段建设,推进京密快速路建设、京哈高速加宽改造,开工建设兴坝路、阜阳西街,建成双桥东路等10条主次干路、支路。计划新增3500个停车位。

在交通区域整治和疏堵方面,2022年,朝阳区协调推进雅宝路等6处疏堵工程,其中三丰路、秀水河胡同主体已基本完工,对道路进行翻新,解决机非混行的问题,通过重新施划安装交通标志和标识,道路拓宽、加宽两侧便道等措施,实现行人、自行车、机动车各行其道。2023年,朝阳区将完成望京区域、朝阳大悦城周边(一期)交通综合治理,进一步缓解区域交通拥堵。对朝阳区区域范围内交通拥堵严重、群众反映强烈的20余项道路节点和路段进行梳理,就劲松东延路等重点拥堵路段开展前期研究。

据朝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朝阳区在朝外、双井、潘家园、劲松、建外的29条道路2200个车位设置高位视频设备和必要的交通设施,并且将建成的停车位纳入全市道路停车电子收费管理。通过一系列举措,缓解周边停车难,规范道路交通秩序。“2023年,朝阳区计划新增车位3500个。同时协调道路、绿化、路灯和属地等部门,推进双井、三里屯、太阳宫等地区25条道路停车电子收费设施建设,实现改革道路停车规范管理。”该负责人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