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拓首都工会工作新局面
聚焦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切实做好困难帮扶服务
公交车身保修厂工会开展“五个一”普法宣传
北汽股份工会为职工筑起抗疫坚实“屏障”
建工新材新科公司职工乐享线上趣味运动
环雅丽都5家暖心驿站上“新”升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工新材新科公司职工乐享线上趣味运动

 

本报讯(记者 陈艺 通讯员石蕊) 单人跳绳、组团健步走、一撑到底、摸球打卡、快速踢球……连日来,丰富多彩的线上趣味活动吸引了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新科公司职工们的积极参与。

据了解,这是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新科公司工会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职工的健康意识开展的一场线上趣味运动会,并提出了“以健康武装体质,以激情挑战工作”的活动口号。本次线上趣味运动会分为打卡项目和竞赛项目,职工们通过下载线上运动软件和群视频两种方式参与。

活动中,职工们充分展现自我,共同拼搏,在“一撑到底”打卡活动中,来自该公司不同区域的职工每天以视频的方式参与比赛,大家不仅相互交流健身经验,也畅谈工作思路和想法,做到了健身和工作同推进。

此外,该公司工会将摄影和健步走结合,动员职工健步走的同时拍摄身边美景,评选出最美照片。本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近百名职工的参与,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职工们运动打卡比例达78%,充分调动起职工运动的热情。

据新科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线上趣味运动会形式新颖,参赛方式灵活,职工的参与度较高,从趣味运动比拼中进一步调动起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了工会在企业发展中的“助推器”作用,同时也展现了职工们积极乐观、和谐奋进的精神面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