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拓首都工会工作新局面
聚焦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切实做好困难帮扶服务
公交车身保修厂工会开展“五个一”普法宣传
北汽股份工会为职工筑起抗疫坚实“屏障”
建工新材新科公司职工乐享线上趣味运动
环雅丽都5家暖心驿站上“新”升级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北汽股份工会为职工筑起抗疫坚实“屏障”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游渼)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股份”)工会第一时间了解基层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始终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作为职工的坚强后盾,工会先后为各基层拨付防疫专项资金31万元,为全体职工发放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3万余只,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实“屏障”。

为阻断病毒传播,保证正常生产秩序,北汽股份研发基地入驻单位按照疫情防控组工作要求,到岗职工需全程佩戴N95口罩。为此,北汽股份工会紧急为研发基地入驻单位职工采购并发放N95口罩1.33万只,提升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到为职工办实事。同时采购折叠床、消毒湿巾、生活用品等防疫物资,作为研发基地入驻单位防疫物资储备,以备不时之需。

连日来,北汽股份工会积极调动资源,为越野车分公司驻厂闭环管理人员送去了枕头、加餐食品和维C饮料,做实做细职工关爱措施,架起了一道暖心、有效的防护网,让坚守岗位的职工感受浓浓关爱。

为加强精准化防控,保障职工群众的健康,北汽股份工会为全体职工采购抗原试剂盒,用于必要时的自检。各下属工会也纷纷积极行动,在特殊时期做好职工关爱工作。北汽越野车工会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驻厂职工开通视频会员卡,发放充电宝,推进工作和生活24小时在线“两不误”。营销公司优选20余名业务骨干,采取“一对一”驻店方式,深入全国各地督导经销商各项业务落实到位,营销公司工会为驻店人员准备了防疫暖心包和药品,全面助力终端销售。北汽国际工会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职工心理关爱工作,组织开展职工心理压力及应对技巧专题讲座,激发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打赢四季度决胜之战。

北汽股份株洲分公司工会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62人的防疫突击队,从人员管理、区域管控、物流保供、复工复产、职工关怀等方面全面发力,助力株洲分公司打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线战役”。广州公司工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协调食堂售卖生鲜蔬菜,为“两点一线”职工提供便利。福建奔驰工会第一时间开展暖心慰问,并通过开展飞盘、足球、篮球等赛事,倡导职工强身健体,以更饱满的精神助力“双线战役”。北汽云南工会为出差职工发放清凉包、洗漱包以及外出防疫包,精心为出差的职工提供外出生活保障。

据了解,北汽股份全系统工会将持续传递温暖正能量,进一步加大对职工的关怀力度,用实际行动为职工“保健康,谋幸福”,携手广大职工共同筑牢安全防线,助力企业经营目标如期实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