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基层故事礼赞奋进精神
中关村科技园怀柔园工会 举办职工篮球联赛
U17亚少赛预选赛: 国少队负于强敌澳大利亚
《我们的十年》聚焦“东城故事”
30余所高校文艺作品展示党的伟大成就
中国女乒:夺冠得益于赛前针对性训练
东城百余场文化活动欢度国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们的十年》聚焦“东城故事”

 

本报讯(记者 边磊)十集大型人文纪录片《我们的十年》近日开播。该片全景式展现首都功能核心区十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录片以“十年”为主线,共10集,每集20分钟,分别为《十年足迹》《中轴申遗路》《国风雅巷》《文物活起来》《以文化城》《文化金三角》《劲创新局》《东城社工》《宜居福地》《我心向党》,重点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东城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取得的丰硕成果。拍摄团队历时半年,用精致的镜头记录东城区重点工程及成果,用大量珍贵的时代影像,呈现首都核心区东城十年的发展之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