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用基层故事礼赞奋进精神
中关村科技园怀柔园工会 举办职工篮球联赛
U17亚少赛预选赛: 国少队负于强敌澳大利亚
《我们的十年》聚焦“东城故事”
30余所高校文艺作品展示党的伟大成就
中国女乒:夺冠得益于赛前针对性训练
东城百余场文化活动欢度国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U17亚少赛预选赛: 国少队负于强敌澳大利亚

 

本报讯(记者 段西元)昨天,在亚少赛预选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U17国少队面对劲敌——东道主澳大利亚U17没有顶住,以1∶3败下阵来。这场比赛失利后,中国U17国少队获得小组第二,能否晋级明年亚少赛决赛圈,还要等待其他小组的成绩出来之后。

国少队前两场大胜柬埔寨和北马里亚纳群岛,不过澳大利亚U17在面对这两支鱼腩部队时赢的更多。澳大利亚人在身体条件上远好于国少队的小球员,这让中国U17在一进入比赛场地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而且场地内风非常大,上半时国少队是顶着风比赛。开场仅5分钟,澳大利亚U17边锋内斯特里利用强大的个人能力突入禁区被绊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前10分钟,不适应对方打法的国少队十分被动,差点短时间再次丢球。第11分钟,国少队蒯纪闻连续摆脱后禁区外的远射,第一次威胁到了澳大利亚U17的球门。之后的比赛两队势均力敌,国少队虽然身体处在下风,但技术更好,局面一度好转。第23分钟,国少队后卫孙康博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再次判罚点球,不过内斯特里这一次打了高射炮,国少队逃过一劫。第25分钟国少队追平了比分,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球队前场核心王玉栋乱军之中射门得手。上半时后段国少队体能下降,澳大利亚U17简单粗暴的打法制造出不少机会,国少队门将谢龚博多次做出扑救。

下半时开场不久,国少队中场崔泰旭在边线附近没有收脚踩踏了内斯特里,当值巴林籍主裁判向崔泰旭出示了红牌,国少队被迫少一人作战,形势急转直下。国少队不得不全线陷入防守,前场只留箭头人物王玉栋。第19分钟,澳大利亚U17反超了比分,内斯特里接到队友传中,他禁区内快速闪开空当打门得手。第25分钟,内斯特里连过数人内切到禁区后横传,迪皮奇奥候个正着推射入网。第40分钟,国少队王昊斌头球破门,但被边裁举旗判为越位,本场比赛的裁判组判罚争议非常多。比赛最后几分钟,少打一人的国少队依然在努力进攻,虽然没有扳回比分,但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比赛态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