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摆正位置,中国女篮坚持拼字当头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52支队伍羽毛球赛场展风采
北京农民艺术节 “乡村大舞台”启动
延庆区张山营镇金秋葡萄采摘节开幕
京味时装大秀演绎“五行”之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区张山营镇金秋葡萄采摘节开幕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昨天,以“展海陀风情、游冬奥小镇、赏金秋果园、享丰收喜悦”为主题的第六届延怀河谷葡萄文化节暨2022年张山营镇金秋葡萄采摘节在延庆区世界葡萄博览园开幕。优质葡萄、精加工后的葡萄酒……开幕式现场,各农业种植合作社将自产的特色产品摆出来展示和销售。

在一年一度的京津冀优质晚熟葡萄擂台赛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葡萄种植合作社和种植大户带着自己培育的优质葡萄来到现场,互相交流种植经验,比拼葡萄品质。经过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和北京果树学会等部门专家的评审,评选出了相关奖项。“采摘节给我们果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采摘节,我们与河北、天津的果农建立了联系,能及时分享各自的种植经验”。张山营镇绿野地葡萄种植合作社理事长贾明表示。

当天,五福兴农等辖区优质果品种植合作社与北京八达岭文旅集团、中国邮政延庆区分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意向书,三方将发挥各自在优质农产品供应、市场推广、物流配送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为推进辖区葡萄等优质果品销售、提升果农收入提供有力保障。

本报记者 陈艺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