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摆正位置,中国女篮坚持拼字当头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52支队伍羽毛球赛场展风采
北京农民艺术节 “乡村大舞台”启动
延庆区张山营镇金秋葡萄采摘节开幕
京味时装大秀演绎“五行”之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52支队伍羽毛球赛场展风采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刘换利)近日,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总工会、社会事业局、团工委共同主办的“博大杯”2022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金风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以“奋进三十载——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共吸引区域内52支队伍、超过500位企业职工参赛,参赛规模再创新高。

赛场上,选手们激烈扣杀,比分也在胶着状态中交替攀升。赛场边,备战选手斗志昂扬,在积极热身的同时也时刻关注本队赛况,并不时为队友加油鼓劲。远线扣杀、短线吊球……参赛选手们精彩的对决博得了场外阵阵喝彩。

据了解,此次赛事为混合团体赛,设置女双、男双和混双三个单项。参赛队伍分为上下半区,各半区分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场比赛均采用21分一局定胜负,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八强淘汰赛。1/4决赛起,每场比赛采用15分、三局两胜制,在避免偶然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竞争性和观赏性。

“今年我们有两个小组参赛,多年的参赛让我切身感觉到了‘博大杯’羽毛球赛事水平突飞猛进,比赛设施、裁判都非常专业,各项保障也很到位。比赛不仅锻炼了我们职工的身体,丰富了职工生活,也让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了运动和竞技的魅力。”施耐德(北京)低压电器有限公司参赛队伍领队徐长明说。

据悉,有着广泛参与人群和良好职工基础的“博大杯”系列职工体育活动今年已经到了第10个年头,已逐步成长为经开区职工品牌赛事之一。其中,作为经开区职工羽毛球最高水平的业余赛事,每年一届的“博大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已成为区域内羽毛球爱好者切磋技艺的重要平台。

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些年来,职工参与羽毛球比赛热情持续增强。此次赛事旨在展示经开区30年的建设成果,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丰富广大职工体育生活,全力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同时以赛事促联动,搭建企业交流平台,增进企业间的合作互通,形成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会将持续引导广大职工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精神坚守生产一线作贡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