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税务以真金白银帮扶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小积分”激发志愿服务“大能量”
昌平重点项目落地跑出“加速度”
城管“包街”倡导文明创城
安贞街道表彰“贞心英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重点项目落地跑出“加速度”

 

日前,在昌平区生命科学园三期C地块,昌平生命谷国际精准医学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从确定拿地到开工只用了10个工作日,刷新了昌平区产业项目从拿地到开工的最快纪录,成为昌平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标杆。

作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三期的首发项目,昌平生命谷国际精准医学产业园位于生命科学园一期南侧,是北清路、京张铁路与京新高速的围合地块。园区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建成后将致力引入跨国公司、上市公司、领军企业和高成长企业,实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领先科研成果转化和重磅产品商业化开发。

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项目快速落地,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昌平分局会同相关部门全流程跟踪,实现了“拿地即落地”的最快纪录。同时,还将街区控规与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同步编制、同步审查、同步公示,实现街区控规、实施方案、建筑方案同步推进,街区控规批复1天后即完成了规划综合实施方案批复。“我们通过街区控规、实施方案与重点项目高效联动,使规划综合实施方案真正成为落实规划管控要求、保障项目落地的‘高速路’。”相关负责人介绍。

“管家式”贴心服务全力保障了项目快速办理完成全流程手续,10个工作日,项目实现拿地到开工,成为昌平区又一加快重大项目在昌落地的新样板。作为昌平区在生命科学园打造医药健康产业的重点项目,园区建成后将对进一步培育壮大医药健康产业,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王星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