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我为职工办实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竞赛决赛开赛
天坛公园职工深情寄语党的二十大
怀柔区总工会开展创城环境整治活动
白纸坊街道职工沟通会推动企业主动建会
北京建工新材雄安搅拌站工会为职工集体庆生
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300余名互联网科技从业者“巅峰对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建工新材雄安搅拌站工会为职工集体庆生

 

本报讯 (通讯员 王豆豆) 伴随着鲜花、掌声和祝福,近日,北京建工新材公司雄安搅拌站工会为36名职工举办集体庆生会,该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共同为“寿星”们庆生。

庆生会上,主持人请出36位主角,雄安搅拌站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为“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戴上了生日帽,同事们也送上了写满关心与祝福的生日贺卡。“祝你生日快乐……”这首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寿星”们一起点燃蜡烛,许下了生日愿望,现场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掌声中,职工表达了对公司的美好祝愿。

“是友情和关爱让我们相聚,一起度过难忘的时光。‘娘家人’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彼此相知相识。”职工表示,“此次庆生会凝聚了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同时也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氛围,我们将继续坚守一线,努力工作,祝福公司的明天更加辉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