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我为职工办实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竞赛决赛开赛
天坛公园职工深情寄语党的二十大
怀柔区总工会开展创城环境整治活动
白纸坊街道职工沟通会推动企业主动建会
北京建工新材雄安搅拌站工会为职工集体庆生
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300余名互联网科技从业者“巅峰对决”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陈曦)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联合赢海庄园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开发区分行党总支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组织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长辛店二七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依次参观了“北方的红星——长辛店与中国工人运动”主题展和“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工人运动先驱”两个专题展,通过图片、文物史料、绘画以及众多场景了解了工人运动的发展历程,以及长辛店铁路工人参加五四运动、创办长辛店劳动补习学校、创建长辛店工会、建立工人中的党组织、开展长辛店铁路工人罢工以及参加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等事件经过,充分感受到了彼时长辛店工人凝心凝力、如火如荼的罢工斗争精神。

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先烈在此寻求真理,寻求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他们用热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位党员铭记和学习。在今后实际工作中,我们应爱岗敬业,勇担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投入亦庄新城的建设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