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沂蒙深处“暖心食堂” 让老人身暖心更暖
年轻人更青睐新一线城市 显示了国家发展的潜力
三伏天高空带电作业 只愿为百姓送去清凉
下单备注求救信号, 接单小哥紧急救人!
文化馆举办免费才艺培训班 带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一名95后僧人在高原上 为孩子建了一座图书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2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沂蒙深处“暖心食堂” 让老人身暖心更暖

 

位于沂蒙老区的诸葛镇在党支部领办志愿服务队基础上,聚焦破解农村老年人“做饭愁、吃饭难”等养老问题,因地制宜建设村党支部领办的“暖心食堂”,打通了农村居家养老“最后一公里”。目前,沂水县已全面推广农村党支部领办的“暖心食堂”为载体的农村养老模式,结合每月开展的党建引领“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寸草心志愿服务。

点评:“暖心食堂”一方面解决了老年人的吃饭问题,另一方面还让在外工作的儿女安心。此外,村委干部还化身为志愿服务队,真正让百姓享受到了物美价廉的服务。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