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扶持创客团队, 用创业带动高水平就业
促就业,这些高校 亮出了『金点子』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促就业,这些高校 亮出了『金点子』

 

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是固守待援?还是主动出击?这几所首都高校用行动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他们中有的设立“年度创业育种计划”,积极扶持大学生创客团队,用创业带动就业;有的在疫情下学校封闭管理期间转战线上,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优质“云服务”;有的参与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成为北京地区大学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有的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向用人单位精准推荐适合的学生……这些措施虽然内容不同,形式各一,但目标是一致的,就是拿出促就业的硬招实招,亮出“金点子”以推动更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