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3上一版
 
世预赛郑智上不上?
北京发布冬奥遗产报告集
长篇报告文学《中国北斗》出版
迎难而上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发布冬奥遗产报告集

 

本报讯(记者 盛丽)1月19日,北京冬奥组委面向全社会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遗产报告集(2022)》,包括体育、经济、社会、文化、环境、城市和区域发展等七个单册遗产报告。

创造丰厚的冬奥遗产,为主办城市和广大民众带来长期、积极的收益,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内容,符合国际奥委会的改革精神,是成功办奥的重要标志之一。

为向全社会宣传展示北京冬奥会筹办遗产成果,北京冬奥组委会同北京体育大学编制完成了遗产报告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反映了北京冬奥会自2015年申办成功以来筹办工作所形成的重要遗产成果。遗产报告集包括体育、经济、社会、文化、环境、城市发展和区域发展7个单册报告,全面阐释了遗产战略计划实施情况,呈现了北京冬奥会在促进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冰雪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社会文明进步、奥林匹克和冰雪文化普及推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主办城市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等7方面产生的遗产成果。

本次发布的遗产报告集是北京冬奥会赛前遗产报告。伴随着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全面就绪,将有更多筹办成果持续转化为冬奥遗产。所有这些冬奥遗产将持久造福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为城市和区域可持续发展带来长期收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