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国联合多国释放原油储备 国际油价缘何不跌反涨
迈出之后就是深渊
波兰称难民危机最糟糕阶段尚未结束
日本研发出更安全的锂电池
上海启动第一批“公园+主题”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波兰称难民危机最糟糕阶段尚未结束

 

新华社电 波兰边防部门23日表示,约百名难民22日夜间试图穿越边境进入波兰,欧盟边境难民危机最糟糕阶段尚未结束。

波兰边防部门发言人米哈尔斯卡对媒体说,当天夜间,两批各约50名难民试图从不同地点越境,其中18人一度越过铁丝网。

波兰安全部门发言人扎伦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一直以来,难民都未停止尝试越境。波兰方面估计,至少有一万名难民目前仍在白俄罗斯境内。

白俄罗斯日前在边境地区建立一个难民营,安置约2000名主要来自伊拉克的难民。白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格拉兹22日说,根据白俄罗斯与欧盟达成的协议,欧盟委员会专家组当天抵达白俄罗斯,并与白外交部和相关国际组织举行会谈。专家组将评估边境难民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