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国联合多国释放原油储备 国际油价缘何不跌反涨
迈出之后就是深渊
波兰称难民危机最糟糕阶段尚未结束
日本研发出更安全的锂电池
上海启动第一批“公园+主题”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1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避免“千园一面”
上海启动第一批“公园+主题”建设

 

新华社电 记者从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获悉,上海已正式启动公园主题功能拓展专项行动,人民公园等第一批19座公园和上海大学等8所院校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从体育、文化、音乐、艺术、戏曲、红色资源等多元方向着手,开始特色化的“公园+主题”建设。

作为人口稠密的国际化大都市,上海一直在努力破解生态空间缺乏的瓶颈,通过“千园工程”等举措为民造绿,打造老百姓喜爱的文化空间和休闲去处。

“在市民希望环城生态公园融合的主题元素中,‘文化艺术’和‘体育运动’排在前两位。”据上海市公共绿地建设事务中心主任周华杰介绍,环城生态公园带市民“金点子”征集活动显示,“主题更加多样”是市民对公园建设最关注的方面。

据上海市绿化市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第一批公园主题功能拓展合作项目旨在提供实践经验,优化公园与院校的合作,最终辐射上海全市公园,项目具体分为公园功能主题创意设计、公园功能活动拓展、打造美丽校园三类。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