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举办全市首届消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农展馆里享丰年
北京市各街乡镇将建“养老服务群”
重阳敬老
天气渐凉 北京供热单位陆续启动试水打压
朝阳建成养老家庭照护床位600张
京津冀“银发达人”评选活动揭晓
本市发布43项地方标准
房山3条道路将于明年6月开工
六部门联合培训税案查处协作业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发布43项地方标准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昨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本市发布43项地方标准,涉及支撑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支撑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

此次发布的43项地方标准中,在支撑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方面,制定了《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是我国第一部规范建筑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的验收标准,有利于支撑北京2022年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工程索网结构建设。《公共场所中文标识英文译写规范》系列标准第6-8部分,涉及教育、邮政电信、餐饮住宿等领域,提供了译写示例,提升首都国际化程度和国际化水平。

在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方面,制定了《自动驾驶地图特征定位数据技术规范》,规定了自动驾驶地图特征定位数据的基本要求、技术要求以及特征定位数据分类及表达要求,为北京冬奥会智能网联汽车示范项目建设提供支撑。

在支撑京津冀协同发展方面,制定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信息模型设计交付标准》,有利于推动京津冀地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建筑信息模型应用及数字化交付,建设数字轨道交通,提升轨道交通工程建设信息化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