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塔谈判成果有限 未来面临多重困难
俄罗斯新冠疫情恶化
本地灌装中国疫苗成为马来西亚骄傲
新西兰将加速接种新冠疫苗
高盛集团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期
日本日增新冠确诊病例大幅下降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盛集团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期

 

新华社电 高盛集团日前发布研究报告,下调今明两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从5.7%调降至5.6%,从4.4%调降至4%。

高盛集团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在中期面临两个主要挑战,一是应对财政支持的放缓;二是设法促使服务业支出快速反弹,以抵消商品购买下降带来的影响。

高盛集团表示,考虑到新冠疫情对消费服务支出的影响将更为持久,美国个人消费支出的复苏预计将会延后。

高盛集团经济学家约瑟夫·布里格斯表示,预计很多人至少在半年内不会去电影院等休闲娱乐消费场所,这表明经济活动完全恢复仍需时间。

因担心疫情反弹导致居民消费支出放缓,高盛集团于9月初将美国今年经济增速预期下调至5.7%。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